换一个角度拍摄 丹麦的森林又有了另一种感觉

2016年12月05日06:30   界面  收藏本文     

  每到秋天,丹麦乡村地区的山毛榉、橡树和白蜡树就会把森林变成一片金黄色的海洋。走入森林近距离欣赏这份美景固然不错,但从天空中俯视,你才会知道这些森林有多壮观。“当你往下看时,森林的色彩会变得更加饱和”摄影师Michael B。 Rasmussen说:“你可以一次性看到更多的景色。”

  Rasmussen是在2015年11月发现了这一点,当时他的妻子刚给他买了一架大疆Phantom 3无人机作为生日礼物。他操作无人机在家(奈斯特韦磁)附近的树林上转了一圈,拍了几张照片,图片中色彩饱满的景色让他深深着迷,迫不及待地等待着下一个秋天的到来。

  上个月起,树叶慢慢开始变色,Rasmussen也开始了自己的拍摄工作。他平时以销售汽车零件为生,下班后,他会带上无人机和宠物狗Loki一块去拍照。“只要一看到我拿着无人机,他就知道我们肯定要出去逛一圈了,” Rasmussen说。

  他们一般会走上1个小时左右,短暂的休息并确保周围没有鸟类或野生动物后,Rasmussen就会让无人机飞到森林上空,接着通过手机上的反馈信息调整高度,完成拍摄。他已经有了数百次的操作无人机经验,直到最后一片树叶掉落前,他每天都会坚持拍摄。

  来源:Wired 作者:Laura Mallonee 翻译:叶青

扫描下载库拍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森林丹麦无人机树叶景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