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博物馆举办年度野生动物摄影展

2016年12月06日08:14   中国经济网  收藏本文     

  近日,英国伦敦举办了年度野生动物摄影展,公开展览了25张入围“野生动物摄影大赛”决赛的作品。除专家评审外,大众也有机会为自己喜欢的作品投上宝贵的一票。

  2016年的“野生动物摄影大赛”是迄今为止竞争最激烈的一届比赛,吸引了来自95个国家的业余爱好者和专业人士参赛,参赛作品约5万张。据悉,伦敦自然历史博物将公开展览25张最具潜力争夺大奖的摄影作品,以便大众观展投票。

  照片中,萌萌的小北极熊像搭车一般趴在妈妈的身后,白色的毛发和雪天浑然一体却多了几分温情的味道;一只卷羽鹈鹕正在湖上准备舒展双翼,却意外 看起来好像拥有健硕肌肉的勇士;成千上万只松尾蝠成群结队飞出洞穴觅食,漫天的红色像是火花四溅,为夜色增添了一抹奇幻的色彩;还有摄影师深夜潜水时意外 拍摄到的一条鹦嘴鱼,湖泊绿色的皮肤好像经过渲染的宣纸,映衬的鱼眼明亮而有神;还有粘满一身海星的水母,多了一丝高贵古典的气息。

  这些照片向人们展示了生物的多样性,不同角度的切换和精彩瞬间的抓拍更是体现了摄影师们精湛的拍摄技术和独特的观察视角。除国际专家组的评审外,还开通了线上投票,投票将于2017年1月7日截止,而作品展将一直持续到9月10日。

  来源:环球网 

扫描下载库拍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野生动物摄影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