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交所是传统艺术品市场的有益补充

2013年04月25日 06:42   春城晚报  微博

  近年来,随着中国艺术品市场高速发展,传统艺术品投资的“小众化”特点在此背景下显得尤为不适应,因此,作为传统艺术品交易模式的适当延伸和有益补充,文交所将通过专业、“公平、公开、公正”的交易平台,积极与文化艺术产业的各类传统角色合作、通过各类优势专业资源的整合,为更多的艺术品投资者保驾护航。

  在本月12日,由昆明元盛文交所赞助的《日常影像:何汶玦》个展开幕式上,元盛文交所首席执行官罗嘉元再次就文交所行业定位、特点、功能及前景做了细致周详的阐释,对元盛文交所近期所做的相关准备和即将开展的各项活动做了全面介绍。

  罗嘉元表示,作为传统艺术品交易模式的适当延伸和有益补充,元盛文交所将通过艺术推广、艺术普及和艺术教育,让更多的人参与到艺术品鉴赏和投资当中。

  据悉,经过长期的准备和精心运作,5月底,元盛文交所将携云南当代优秀青年版画家作品和本土创新陶艺作品亮相2013首届“艺术澳门博览会”。此外,元盛文交所还将组织刘伯俊艺术品的发行方,在该国际平台与更大范围的艺术品爱好者和收藏家的交流沟通,有效提升云南本土艺术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真正践行“优秀文化走出去”的行业责任和时代使命。 本报记者王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