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天津文交所协议转让交易平台出新艺术品

2013年10月15日 09:09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频道10月14日电  从天津文化艺术品交易所获悉,交易所继今年年初推出“协议转让艺术品”的交易模式后,协议转让艺术品在协议转让交易平台上已陆续推出。该交易模式可提高艺术品投资的灵活性,为更广泛的人群参与艺术品投资搭建了更为便捷、安全、稳定的投资渠道。

  据介绍,艺术品协议转让交易模式是艺术品出让方通过天津文交所协议转让交易平台对艺术品进行电子挂牌,投资人可以参与认购、交易该艺术品。在规定期限内,该艺术品可以提前竞价退市,也可以到期竞价退市,退市竞价起点不低于预期增值价。挂牌服务商对承诺的预期增值率承担连带保证责任并提供相应担保物,在可能条件下最大限度维护投资人权益。“协议转让艺术品”以清晰的权属机制、健全的退出机制和完善的风控制度,让艺术品不再仅局限于收藏,而是真正为投资人资产保值增值提供了可靠渠道。

  从天津文交所官网上看到,9月26日天津文交所已完成了协议转让艺术品“和平之春“的认购,认购开始后半小时内即告售罄。该艺术品预期年增值率不低于7.8%。通过严格的鉴定、评估、保管、保险、公证等环节后,艺术品实物被保存在天津金融博物馆内。

  联系天津文交所认购预约热线400-822-7777了解,凡招商银行各地“一卡通”或以上级别银行卡客户均可在天津文交所官网上申请开户,通过互联网电子交易平台的方式方便、快捷地参与协议转让艺术品认购和转让。为满足更多投资人需求,交易所计划于10月份推出新一批的协议转让艺术品。(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