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电缆1.4亿增资中超利永 开设紫砂会所

2015年01月23日 14:59   证券时报网  收藏本文     

  中超电缆20日晚间公告,为满足控股子公司宜兴市中超利永紫砂陶有限公司经营需要,支持其业务发展,公司拟对中超利永以货币的方式增加注册资本14,000万元,同时,中超利永管理层、紫砂工艺大师、紫砂经销商等自然人以货币的方式增加注册资本6,000万元。

  中超利永本次增加注册资本合计20,000万元,由截止2015年1月20日中超利永在册的部分股东及新增加的41名股东以其自有资金同价格增加出资。原股东江苏中超电缆股份有限公司、沈鹏、沈映斌共投入15,800万元增加注册资本15,800万元,本次新增股东吕尧臣等41名共投入4,200万元增加注册资本4,200万元。

  中超电缆表示,本次增资的自然人为中超利永的管理层、紫砂工艺大师、紫砂经销商等。它将有利于充分调动中超利永管理团队的工作积极性、责任感和创造性,有利于紫砂大师及相关从业人员进一步推动紫砂事业,有效促进可持续发展。资金将主要用于补充运营资金及陆续在全国各地开设紫砂会所。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紫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