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产所举办刘亚安油画展

2012年12月28日 15:15   和讯网  

  和讯网消息 12月29日,“红十字文化发展基金”历时三年筹划的公益项目——刘亚安中国明星肖像油画展将在天津文化产权交易所正式开幕。

  此项目由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事业发展中心在全国范围内独家授权天津北方文化产业投资集团、天津文化产权交易所进行整体合作。该公益项目历经3年的策划和创作过程,此次画展是在全国范围内的第一次公开展示。

  刘亚安是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油画院访问学者,文化部中国国际书画艺术研究会油画艺委会秘书长,中国红十字文化发展基金特聘画家,作品先后在中国台湾、香港地区和日本、法国、加拿大等国家展出,并被国内外艺术机构、收藏家收藏。现为唐山画院院长,唐山市美协主席。刘亚安先生是国内一线肖像油画实力派画家,他将西方新古典写实油画的严谨与中国传统写意国画的韵味有机结合,在原型素材的基础上,利用绘画语言进行再度创作,艺术地再现明星们的精神风貌,具有很高的艺术收藏价值和市场潜力。

  本次画展共展出刘亚安创作的包括范冰冰、周迅、谢霆锋、郭富城、曾志伟、李双江、阎维文、王宝强、陶虹、张静初、杨坤、羽泉、黄奕、翁虹、李湘、伊能静、任贤齐、李馨雨、江映蓉等在内的20余幅中国明星肖像油画作品。

  此次展览由天津市文化体制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天津市文化产业协会主办,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事业发展中心、天津市文联、天津画院协办,天津北方文化产业投资集团、天津文化产权交易所承办。

  天津文化产权交易所是经天津市政府批准设立的综合性文化产权交易服务机构,是以文化股权、债权、物权、版权等各类文化产权为交易对象的专业化市场平台。交易所拥有完善的交易流程,提供受理审核、信息披露、登记受让意向、组织交易签约、结算交易资金等完善的产权交易服务,为发布项目权属的真实性、信息的公开性等提供了保障。通过此次画展的举办,天津文化产权交易所将打造成为最具有市场公信力的艺术品交易平台,为艺术品展示、艺术品交易、艺术品融资提供高效、规范、专业化服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