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有杰百马图书画展日前闭幕

2014年10月14日 13:48   新浪收藏  微博 收藏本文     

《重庆卫视》采访军旅书画家陈有杰 《重庆卫视》采访军旅书画家陈有杰 重庆市政协副主席张忠惠观看陈有杰巨幅作品 《百马图》 重庆市政协副主席张忠惠观看陈有杰巨幅作品 《百马图》 巨幅《万马奔腾图》 巨幅《万马奔腾图》
第一届政协重庆市主席张文彬题字贺陈有杰《百马 图》书画展第一届政协重庆市主席张文彬题字贺陈有杰《百马 图》书画展

  2014年重庆第四届艺术博览会10月9日至12日在南坪重庆国际会展中心—楼举行。

  军旅书画家陈有杰的骏马画展特别引人注目,其中有两幅巨作引起轰动,一幅八尺整纸的《万马奔腾图》,气势磅礡,犹如排山倒海,千军万马扑面而来。另一幅为长达25米的长卷《百马图》,远观气势宏大,形神兼备,神态各异,气韵生动,近看烈马虽桀傲不训,粗狂中也不乏具有柔情和爱心,老马带小马,乌骓赶赤兔,众骏骥团结一致,奋勇向前,由慢跑至快跑,由快跑至狂奔,迎着朝阳到达胜利的终点。

  今年时逢甲午马年之际,许多观众能在重庆首次看到如此大的,充满故事的长卷《百马图》,相互交口称赞,并被画中"龙马之精神“所感染,长久注目观赏流连,与《百马图》录像,拍照合影留念,并热情为画展签名题辞,原重庆市政协主席张文彬,副主席张忠惠等老干部,重庆市文联,美协,文史館,部队单位领导扬矿,李大刚,魏处等先后到场观看画展祝贺,四川美院老教授及重庆书画界好友及广大观众数千人观看了画展。

  《重庆日报》、《重庆卫视》,《华龙网》等新闻媒体对军旅书画家陈有杰骏马画展《万马奔腾》,长卷《百马图》作了现场采访报道。

文章关键词: 陈有杰画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