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富比再开利华休姆子爵收藏专场

2013年09月04日 13:16   世艺网  

《游艇之旅》,James-Jacques-Joseph Tissot,估价200~300英镑 《游艇之旅》,James-Jacques-Joseph Tissot,估价200~300英镑

  今年12月,苏富比[微博]将出售三幅维多利亚时期的传世名作,这三幅作品全部来自利华休姆子爵收藏,预计总成交额在900万至1400万美元之间。利华休姆是著名的工业家,利华兄弟公司的创办人威廉-利华的后代。

  今年12月,苏富比将出售三幅维多利亚时期的传世名作:三幅出自但丁·加布里尔·罗赛蒂(Dante Gabriel Rossetti)、威廉·霍尔曼·亨特(William Holman Hunt)和雅姆·蒂索(James-Jacques-Joseph Tissot)的众多名作中的佳品。这三幅作品全部来自利华休姆子爵收藏,预计总成交额在900万至1400万美元之间。

  利华休姆是著名的工业家,利华兄弟公司的创办人威廉-利华的后代。利华休姆子爵本人十分热衷于对艺术品的收藏,随着利华休姆子爵第三代的辞世,他的后人在2001年将其家宅中的私人藏品委托伦敦苏富比拍卖,这三幅油画便出自其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