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瀚斯表笔拍卖成绩平平

2013年12月04日 10:36   艺讯中国  

(左)Namiki 雪月花限量版99钢笔;Richard Mille 潜水表。 (左)Namiki 雪月花限量版99钢笔;Richard Mille 潜水表。

  在11月23日的香港邦瀚斯“精密高级腕表、时计及名贵书写工具”拍卖会上,248件拍品仅拍出98件,总成交额707万港元,低于售前预估。

  两块罕见的 Audemars Piguet 腕表——钻石三问陀飞轮时计编号25982BC和罕见的18K白金三问陀飞轮 Jules Audemars 腕表编号25858BC ——没能找到买主。前者是本次拍卖会估价最高的拍品,最高估价22万美元,后者为19万美元。 

  其他一些亮点,包括百达翡丽限量版18K金方形腕表和 Blancpain 18K玫瑰金陀飞轮腕表也没能拍出。

  邦瀚斯在一块编号3970P的百达翡丽上还算有些好运。这块罕见的PT950铂金和钻石镶嵌万年历腕表最高估价13万美元,最终记入买家佣金的成交额14.1万美元超过了这个估价。

  其他突破最高估价的还有一块百达翡丽限量版18K玫瑰金跳时腕表。这块百达翡丽150周年纪念款以3.22万美元成交。

  第二高价由一块 Richard Mille 潜水表多的,成交价为估价范围内的4.84万美元。

  拍卖会下半期的书写工具也有类似的结果。超过半数流派,包括一套罕见的十二生肖钢笔以及一支 Namiki 流镝马限量版99钢笔。

  笔类拍品最高价为一件 Namiki 雪月花限量版99钢笔,笔上描绘着四季的自然之美,最终拍价1.53万美元,处在估价范围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