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艺术精品拍卖会上拍联拍在线 生货亮相显实力

2016年03月08日17:48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California Asian Art Auction Gallery USA(美国加州亚洲艺术品拍卖公司)举办的亚洲艺术精品拍卖会将于3月13日上午7点在联拍在线开拍。

  该场拍卖会呈现一系列珍贵的北美私人古董藏品,拍品共计300余件,包括明清官窑瓷器、近现代书画、玉雕、铜器、鎏金佛造像、鼻烟壶、明清家具、珠宝饰品、名车等, 许多拍品均为首次露面的生货。备受瞩目的拍品包括1993年售于纽约苏富比(Sotheby’s)的齐白石花卉画作,加州贝弗利山庄私人藏家提供的2011年劳斯莱斯古斯特(Rolls-Royce Ghost)轿车,加拿大收藏家的稀有沉香雕件,以及洛杉矶资深华人收藏家B.L.Lee先生旧藏等。

  齐白石 荔枝草虫图 立轴 洛杉矶私人藏家提供

曾于1993年11月29日上拍纽约苏富比,拍品号134 起拍价格:20,000 美元  齐白石 荔枝草虫图 立轴 洛杉矶私人藏家提供 曾于1993年11月29日上拍纽约苏富比,拍品号134 起拍价格:20,000 美元
清 沉香随型山子 加拿大温哥华藏家提供 起拍价格:2,000 美元清 沉香随型山子 加拿大温哥华藏家提供 起拍价格:2,000 美元

  California Asian Art Auction Gallery USA(美国加州亚洲艺术品拍卖公司)成立于2012年,由中国艺术收藏家、鉴定家周得钊先生创立。1998年,周先生在洛杉矶建立了加州亚洲古玩艺术中心,专注于中国陶瓷、书画、青铜器、家具和玉器的收藏研究,公司在周先生悉心管理下很快成为全美国著名的艺术机构。在此基础上,周先生和他的合伙人又创立了美国加州亚洲艺术品拍卖公司,专注于亚洲艺术品、尤其是中国艺术品的收藏和拍卖,拍卖公司总部位于洛杉矶。

  凭借18年的专业经营优势,美国加州亚洲艺术品拍卖公司依然是人们购买和出售亚洲艺术精品的最佳选择之一。

  部分拍品欣赏

3
4
5
6
7
8

 

  亚洲艺术精品拍卖会

  拍卖企业:California Asian Art Auction Gallery USA(美国)

  开拍时间:3月13日上午7点

  预展及线上实时拍卖:www.51bidlive.com(联拍在线官网)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齐白石艺术精品亚洲在线加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