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盛宴:比利时拍卖会1000余件古董上联拍在线

2016年03月09日10:16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3月15日-17日下午5点,比利时拍卖行Carlo Bonte Auctions举办的三场古董艺术品拍卖会将在联拍在线实时同步开拍,每天一场,精彩不断。三场拍卖会1000余件古董珍品齐亮相,至精至美,其中两场为亚洲古董艺术品专场,以明清瓷器为主,一场为西方艺术品专场。届时,联拍在线将为藏家呈上一场美轮美奂的艺术盛宴。

  明清时期是中国瓷器发展史中最鼎盛的时期,明清瓷器一直以来都是国内艺术品市场的主流收藏品类,Carlo Bonte上拍的明清瓷器,品类繁多,如青花、五彩、粉彩、珐琅彩、釉里红等,争奇斗艳,工艺水平非常卓越。

  随着中国艺术品市场变得越来越多元,中国藏家也在不断拓展收藏门类,西方艺术品渐渐走进大众视野。西方银器体现了独特的欧洲文化魅力,带有西方上层社会的烙印,备受藏家关注,此次上拍的欧洲银器也极具看点。此外,无论是难得一见的欧式古董家具,还是色彩丰富、古典韵味的西洋油画,无不彰显着非凡贵气。

  举办方Carlo Bonte Auctions创建于1932年,是一家老牌的比利时拍卖行,也是比利时领先的主营亚洲艺术品的拍卖行,公司在甄选拍品的时候力求做到极致,将最好的艺术品呈现给世界各地的藏家。

  部分拍品欣赏:

  古董艺术品拍卖会

  拍卖行:Carlo Bonte Auctions(比利时)

  开拍时间:3月15日-17日下午5点(每天一场)

  线上预展及实时拍卖:www.51bidlive.com(联拍在线官网)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上联比利时在线盛宴古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