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礼紫泥集玉壶现身西泠网拍 将以九万价格起拍

2016年10月09日12:44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据了解,西泠首届网拍将于10月9日至12日举槌,藏家可登录西泠拍卖唯一线上拍卖平台——艺是网(www.yesauc.com),或下载“艺是”手机客户端竞拍。

  紫砂与茶文化器物 中外陈年名酒 两大专场率先举槌

  茗瓯涤心源•紫砂与茶文化器物专场将于10月9日18:00开槌,竞拍周期为24小时,于10月10日18:00起次第结标。该专场共推出62件拍品,主要由紫砂器物(壶、盆、文房、摆件)、各类名茶(古树普洱、云南七子饼茶等)、茶道具,以及相关的珍贵书籍等板块所组成。其中,由周桂珍所制的紫泥集玉壶,曾于1978年被选为邓小平首次访问日本的国礼,该拍品将以九万元的价格起拍。

紫泥集玉壶紫泥集玉壶
白兰地白兰地

  历久弥香•中外陈年名酒专场将于10月9日18:00开槌,竞拍周期为24小时,于10月10日18:00起次第结标。该专场共有96件拍品,分为贵州茅台、金门高粱、中国地方名酒、同仁堂药酒、威士忌、白兰地六个专题。其中,中国地方名酒专题准备了80-90年代五粮液、汾酒、古井贡酒、西凤酒等佳品。专场拍品均由万余元起拍,中外酒香齐汇,期待您的品鉴。

  大开眼界 这儿有让你惊呼的酒标设计原稿

  喝酒无数,但是见过的酒标却并不多。标情夺趣•五十至七十年代酒标原稿专场将为您推出55件酒标设计原稿,让您大开眼界。专场将于10月9日19:00开槌,竞拍周期为24小时,于10月10日19:00起次第结标。

酒标设计原稿酒标设计原稿

  据了解,专场拍品全部为五十至七十年代中国酒标设计原稿,例如红梅牌雪花啤酒、参茸虎骨酒、桃山白酒、三杯牌白葡萄酒、沈阳鲜啤酒等驰名酒品的商标设计原稿均有上拍。全部拍品均以千余元低价起拍,标情夺趣,一锤定音。

  商标是商品的标志,内容各异的设计风格给人以赏心悦目的美的享受,因此引起不少人的收藏欲望。此次西泠网拍推出的酒标原稿专场,是商标收藏中的稀缺资源,具有独一无二的收藏价值。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国礼集玉壶酒标设计稿西泠网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