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永乐2013春拍将于5月12日柏悦酒店举槌

2013年04月18日 14:44   新浪收藏  微博 收藏本文     

傅抱石 风雨归舟 设色纸本 镜框 一九四五年作 傅抱石 风雨归舟 设色纸本 镜框 一九四五年作 清雍正 粉青釉暗刻福山寿海图碗一对 清雍正 粉青釉暗刻福山寿海图碗一对 清乾隆  宫廷造铜鎏金释迦摩尼坐像 清乾隆 宫廷造铜鎏金释迦摩尼坐像
吕鹏 游园惊梦(3)104x200厘米2008吕鹏 游园惊梦(3)104x200厘米2008

  北京永乐2013春季拍卖将于5月12日在北京柏悦酒店举槌,自2005年以来,北京永乐国际拍卖[微博]有限公司(简称“北京永乐”)是国际领先的艺术品经营机构“佳士得[微博]”全球网络成员之一,成立之初就获得佳士得中国内地唯一商标授权使用拍卖行,此次春拍将继续使用佳士得商标授权。

  佳士得说明永乐在国际标准运营模式的建立上给予建议和支持,参加过佳士得竞拍的客户也能够在永乐享受到同等质量的专业服务,同时在国内的客户可以通过永乐体验到佳士得国际化标准流程。

  此次北京永乐2013年春季拍卖将与5月12日在北京银泰中心柏悦酒店举槌,预展为5月10日-11日,将为大家呈现中国书画、中国瓷器及艺术品、中国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三大版块项目。

  中国书画专场将以近现代、古代、当代共300多件拍品呈现。近现代大师傅抱石、黄冑、张大千、李可染、徐悲鸿、陈少梅等精品亮相。

  傅抱石    风雨归舟    设色纸本    镜框     一九四五年作

  题识:乙酉(1945年)重庆西郊写,新喻傅抱石。

  钤印:抱石私印

  104 x 42.5 cm. (40 7/8 x 16 3/4

  in。)

  黄胄   广阔天地    设色纸本    镜框    一九七二年作

  题识:黄胄一九七二年初春写于莲花池。

  钤印 梁黄胄印

  136 x 34 cm. (53 1/2

  x 13 1/3 in。)

  中国瓷器及艺术品专场将共上拍拍品211件,为了满足市场及收藏家需要,拍品包括明清瓷器、玉器、佛教艺术、玛瑙雕刻、竹木精品、海南黄花梨家具,以及古美术文献等诸多门类,涵盖范围为永乐历年拍卖所最多一场。

  Lot 565

  清雍正 粉青釉暗刻福山寿海图碗一对

  12cm。(43/4in。)直径,diam

  Lot 617

  清乾隆  宫廷造铜鎏金释迦摩尼坐像 31.5cm(12 1/2in。)高,high

  中国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专场将延续“抽象水墨”、 “中青年写实”、 “美丽新世界”三个特色专题精彩呈现。

  吕鹏 游园惊梦(3)104x200厘米2008

文章关键词: 永乐拍卖春拍艺术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