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香港苏富比即将拍卖梅云堂藏张大千画作

2013年05月02日 10:11   新浪收藏  微博

张大千《招隐图》 张大千《招隐图》 张大千《自画像》 张大千《自画像》 香港苏富比中国书画部主管张超群先生介绍重点拍品《招隐图》  香港苏富比中国书画部主管张超群先生介绍重点拍品《招隐图》

  新浪收藏讯  据悉,香港苏富比[微博]再次获“梅云堂”委托拍卖其张大千作品珍藏,于5月27日在“香港苏富比艺术空间”举行“梅云堂藏张大千画──金针传法立宗风”专场拍卖,推出25帧作品,总估价逾1亿1,000万港元/1,400万美元。

  专拍主题紧扣于“梅云堂”主人高岭梅先生于1961年为张大千编制的《张大千画》一书,该书乃目前唯一全面而系统地综合整理张大千画法画论之专着;是次拍卖之作品多取自这本重要著作,部份作品更是画家为该书而特别绘画,弥足珍贵。拍卖之重点拍品将于5月8至9日于北京公开展览,而所有拍品将于5月23至26日在“香港苏富比艺术空间”展出。在2011年5月,香港苏富比举行的梅云堂藏张大千画专拍,期间《嘉耦图》以近两亿港元成交,创下张大千画作之拍卖纪录。

  香港展览及拍卖日程

  地点:香港金钟道88号太古广场一座5楼“香港苏富比艺术空间”

  香港拍卖

  日期:2013年5月27日

  精选预展(第一部份)

  日期:2013年4月29日至5月3日

  时间:上午10时至下午6时

  精选预展(第二部份)

  日期:2013年5月13日至17日

  时间:上午10时至下午6时

  整体拍卖预展

  日期:2013年5月23日至26日

  时间:上午10时至下午7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