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德在线名家版画领衔11月油画大众收藏拍卖会

2015年11月20日10:14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嘉德在线油画十一月“大众收藏拍卖会”将于本月22日—28日在线拍卖,预展时间为20日—21日。共有10个专场共250件拍品,包括名家版画、青年艺术家、年画原稿等特色专场。拍均在嘉德在线官方网站(www.artrade.com)举行。

吴凡 《小站》 纸本水印套色木刻版画吴凡 《小站》 纸本水印套色木刻版画

  名家版画专场是嘉德在线油画大众收藏拍卖会一直致力并辛勤耕耘的版块,每期都会为广大藏家奉献上一大批名家原版版画作品,艺术性收藏性以及升值空间都非常巨大。版画艺术在在中国当下艺术市场处于不温不火的阶段,原因众多。但是最重要的是藏家对其了解不够深入,只认为其是印刷作品,其实不然,其创作过程非常复杂,需要经过艺术家构思画稿、刻版、拓印等过程,都是艺术家的原创作品,且数量都为限量拓制,而市场是个别从业人员把艺术家作品通过丝网复制等现代的方法复制,同样称作版画,但是并非原创版画,其价值有待历史考验。嘉德在线所拍卖的版画作品全部为艺术家原创出版作品,且部分出版为国家一流出版社出版作品,来源可靠可查,升级潜力巨大,属同类藏品中的佼佼者。

朱春林 《夏》 纸本丝网版画朱春林 《夏》 纸本丝网版画

  《悦目——西画精品专场》也是本次拍卖的重点专场,美不是艺术的全部,但是美肯定是艺术追求的一个方向,赏心悦目是人对美的感受,但是美又千变万化千差万别,基于这种基本认知,悦目专场希望为广大藏家提供可以感受到艺术之美的优秀作品。

马军 《静待》 布面油画马军 《静待》 布面油画

  年画原稿是年画的底稿,是印刷前艺术家手绘的画稿,挂历是中国非常常见的民间艺术形式,可谓老百姓喜闻乐见,其题材丰富多彩,古代人物、童子、金鱼、伟人等等都是其表现的对象。本次推出的年画原稿专场的所有作品都为上世纪70---80年代的年画原稿,其价值所在为历史的见证者,时代的印记,这里有着几代人的回忆,同时也是中国民间艺术在这个时代的延续,颇有保存价值。

程国英 《万丈高楼平地起》 纸本水粉原稿程国英 《万丈高楼平地起》 纸本水粉原稿

  [嘉德在线油画十一月大众收藏拍卖会]

  预展时间:11月20日-21日

  拍卖时间:11月22日-28日

  展拍均在嘉德在线官方网站:www.artrade.com

  拍卖咨询电话:010-67102935转112或220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版画嘉德名家拍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