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演员颜正国出狱后以卖书法为生

2013年05月10日 15:45   新浪娱乐  微博

颜正国靠着卖书法维生 颜正国靠着卖书法维生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颜正国年幼以《好小子》电影走红,但长大后却因犯下绑架案入狱,如今他重获新生,9日更发表新书《放下拳头,挥毫人生新颜色》,讲述他人生起伏故事。目前他靠着卖书法维生,月入2万相当知足,但颜正国被问是否有找过恩师朱延平?他谦虚说“朱叔叔的戏都是巨星,目前用不上我。”

  颜正国出狱后,目前靠著卖书法维生,一个月收入约2万,比起当年风光时落差颇大,但他说“有人5千块也能过活,我已经很很幸运了!”不过先前有人找他拍黑道电影演反派,却遭颜正国拒绝,他昨解释“我非一般演员,不该一回来就演负面形象角色,若我把好人演得好,不是更好?”

  至于有无找当年拍摄《好小子》的恩师导演朱延平?颜正国谦虚说“朱叔叔的戏都是巨星,目前还用不上我啦!若有适合我的角色,相信他愿意帮忙,但总不能强迫人家一定要用我。”目前他儿子适逢国中叛逆期,颜正国刻意让他少玩电脑、多跟著自己习字,会不会考虑让儿子跟他一样当童星?颜说“当年,我不怕生又有天分,适合拍戏,不知儿子有没有这能力,但他还无法辨別好坏,还是先別碰这块吧!”ETToday/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