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收藏艺术品达4年

2013年09月01日 08:52   新浪娱乐  微博

刘嘉玲4年前开始收藏艺术品 刘嘉玲4年前开始收藏艺术品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嘉玲买楼又投资饮食业,据指她跟丈夫梁朝伟坐拥价值8亿物业,刘嘉玲笑指要是自己投资有道就已有80亿甚至800亿身家,不过她承认遇到好的生意拍档时,她的投资回报不错。笑说最大的投资是在老公梁朝伟 身上,她笑认回报也很好!

  刘嘉玲、甘国亮、潘楚颖、莫何敏仪等前晚出席某商品旗舰店展览活动。有指刘嘉玲投资有道,她跟梁朝伟坐拥8亿物业,刘嘉玲笑对传闻回应:“如果我没有,是不是你给我呀?”问她是否不止8亿?她笑说:“你们都可以查得到!如果我投资有道就有80亿、800亿啦!我一向不是将金钱放在第一位,我会稳当投资,用心工作存钱再投资固定物业。”刘嘉玲近年在商界大展拳脚,她表示其实自己不懂做生意,都是遇到好的生意拍档。记者笑说她最大的投资莫过于嫁了梁朝伟,刘嘉玲笑着叹气说:“不是嘛?这样就惨了!我没去想呀,不过,回报也不错好,我们一齐成长和进步,算是志同道合!”

  精力无限 享受工作

  另外,刘嘉玲前晚特别是来支持其中展出作品的艺术家高伟刚,她本身都有收藏对方的当代艺术品。她表示开始收藏艺术品只是3、4年的时间,且数量也不算多,但喜爱艺术品是凭感觉,没标准去衡量,讲求的是震撼感,能否带自己到另一个世界幻想。问是否梁朝伟启发自己?刘嘉玲说:“不是呀!是张叔平,不过,梁朝伟都喜欢画!”刘嘉玲小时候曾学习绘画,现也想过再重新学习。她现在又忙拍戏又开餐厅,她指自己精力无限,很多事情可以同时进行,她也是一个不喜欢只坐着,什么事都不做的人。她也享受工作,毕竟拥有多年人生经验,不要将之浪费。

  刘嘉玲一连拍了两部电影《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及《过界》,即将要展开连串的宣传,她笑指可能今年是其本命年,所以工作撞到正,而她投资的餐厅也于下月12号开业,故近来的确是很忙碌。(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