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人看上了邮票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5日 15:31 大江南收藏

  随着房地产市场投资的被政策压制,以及证券市场的持续低迷,中国的投资市场只剩下艺术品投资这一大块还在持续不断膨胀着,作为文化艺术品的一部分,邮票投资自然吸引着社会热钱的进入,而因炒房闻名全国的温州人也盯上了这块蛋糕,虽然规模和当初的房地产投资相比相差很多,但是温州人的财力的一小部分足够在邮票市场掀起波澜,足够创造 一个热门的板块效应。

  最近生肖版票的整体向好少不了温州投资者的功劳,无论是一轮/二轮生肖版票中的龙版,还是三轮生肖版中的猴大版,都在某种神秘的投资力量中不断开创新高。其中一轮生肖龙版在本周最高以3500元/版成交,二轮生肖版中的龙版顺利突破5000元/版,而三轮的猴大版在短短时间内则连续开创新高,逼近千元水平。三个小板块的龙头则带领整个大的生肖题材品种全部上涨。而这一切的背后如果没有资金的不断投入是做不到的。

  温州人的投资向来给人的印象是“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也许2年前没有人想到几十元一版的一轮生肖龙版能涨到3500元的水平,也许未来的某天,这个数字同样会让今天的人感到吃惊,但是谁又能知道这种力量会持续多久呢?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