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票爱好者连夜排队抢购龙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5日 15:17 法制晚报 微博

排在队伍第一个的袁大爷告诉记者,他得知邮票发售的消息后,昨天晚上六点多就从长虹桥赶到了这里,“没想到我还是第一个。” 摄 记者郭谦   排在队伍第一个的袁大爷告诉记者,他得知邮票发售的消息后,昨天晚上六点多就从长虹桥赶到了这里,“没想到我还是第一个。” 摄 记者郭谦 今天上午,位于和平里北街的东区邮票公司门外,抢购的市民排起长队,小图为新款龙年生肖邮票 摄 记者张颖川   今天上午,位于和平里北街的东区邮票公司门外,抢购的市民排起长队,小图为新款龙年生肖邮票 摄 记者张颖川

  本报讯(夜线报道组记者孙宇)龙年生肖邮票上午开售!热衷于此的集邮爱好者头天晚上就到销售点堵门守候。

  今天凌晨1时许,记者来到位于和平里北街的东区邮票公司门外,看到数十名邮迷已经在门口排起队伍,其中大多是老年人。

  市民马女士是今天零时来到邮票公司门口的。“当时队伍已经排得很长了。”马女士告诉记者,有些人在昨天晚上就来到这里排队了。

  今晨7时30分,记者在东区邮票公司外看到,集邮爱好者沿着人行便道,将队伍排成了S形,大家顶着风等着领号进入营业大厅购买邮票。

  北京市邮票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天发行的龙年邮票一套1枚,面值1.20元,同时发行小本票一本。

  据悉,今天上午,龙年邮票分别在龙潭湖书院、圆明园南广场、王府井教堂广场三地举办首发仪式,均在上午即告售罄。

> 相关专题: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