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购风险大二手奢侈品市场兴起

2013年07月08日 07:28   成都商报  

  近期,关于网上代购奢侈品多为造假的新闻成为公众关注焦点。代购店主精湛的造假技术让广大代购爱好者心惊胆战,不仅代购小票、标牌等一应俱全,且代购价格高达几千甚至几万,若不经过专业鉴定,很难辨别真伪。

  与代购的火爆相比,二手奢侈品交易逐渐兴起。为了规避假货的风险,国内开始出现专业二手奢侈品交易平台,发展潜力巨大。昨日,专注于用寄卖方式来提高奢侈品循环流通价值的寺库,结束了其五周年庆大型优惠活动。来蓉仅一年的寺库成都库会所,在周年庆期间打了漂亮的一仗,火爆程度远超其预期。据寺库成都库会所方面透露,成都对奢侈品二手交易接纳度很高,“女性消费群的年龄在25~35岁之间,购买最多的是包包,爱马仕birkin、香奈儿、Prada最受她们的欢迎。男性消费群的年龄普遍在35岁以上,他们更钟情于顶尖级豪表。”

  “一般人以为奢侈品二手交易买的全是旧货。其实,这是个误区。在寺库,这里很多拿来寄卖的商品,是全新从未使用过的。并且,不少是市面上买不到的大牌限量款或独款,价格却又大大低于市场价。”据寺库成都库会所相关负责人介绍,正因为如此,寺库受到很多奢侈品收藏爱好者的欢迎。

  寺库五周年庆期间,顶级腕表的销售情况非常可喜,“百达翡丽、朗格、江诗丹顿、积家、劳力士走量都不错,成都的腕表市场我们很看好。”据寺库透露,一位寺库成都库会所的男性会员非常爱表,已经将百达翡丽等多款豪表收入囊中。在五周年庆期间,以374900元的价格买走了市场参考价在43万的朗格“猫头鹰表”。

  除了价格优势外,齐备的品牌也是寺库受青睐的原因。在这里买东西可以将大牌奢侈品“一网打尽”。的确,来到位于成都人民南路的航天科技大厦3楼面积高达1500平方米的寺库成都体验店内,Louis Vuitton、Gucci、Cartier、爱马仕、Prada等众多大牌的热门产品一应俱全,更像是一个豪华阵容的奢侈品集合店。成都商报记者 彭运

  (原标题:代购风险大 二手奢侈品市场兴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