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展会假藏品蒙蔽了双眼

2014年02月17日 11:16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本报讯(通讯员张华俊 记者马辉) 太婆逛展会后,买了一些假项链手链,工商人员出面后商家退了货。

  周玉珍投诉,她有个年逾古稀的姐姐,在中山公园附近闲逛时,看到有一个展会,就去逛一逛展会,结果在二楼A区,购买了蜜蜡和绿松石项链、红珊瑚手链、血珀吊坠等,共计3000元。回家后,家人认为是假的,于是找地矿部门鉴定,之后确定为假货。

  江汉区万松工商所人员接投诉后,立即联系到展销会组委会,组委会又找到卖家,后经调解,卖家日前同意退货,并将3000元饰品全额退给顾客。

  最近,工商人员接到多起有关展会的投诉。杨女士反映,她不久前,在展会上花2100元买个玉器,商家不提供合格证书,后经协商,商家才同意退款。王先生也投诉,他在武昌徐东路一“服装展销会”上,花500元买件皮衣服,商户承诺是真皮,实际非真皮,后经调解,展销会方面,表示愿意退货。 武先生也投诉,他在一展会上,购买了50斤南非脐橙,回家后发现,居然差了15斤。后来找到了组委会,商家补足了脐橙。

  进入春暖花开的季节,各种展会层出不穷,工商人员提醒市民,在参加展会时,一定要格外小心,看展会和参展商是否正规,小心辨别真假。

  (原标题:别让“展会货”蒙蔽了双眼)

分享到:
分享到:
s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