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时代藏品投资由古玩市场转向邮币卡电子盘

2016年05月13日14:50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近日,记者走访了湖南较为出名的几个传统古玩市场,包括位于清水塘路126的清水塘文化艺术品市场,以及天心阁古玩城艺术品市场,与几年前熙熙融融的市场氛围相比,这些地方正在逐渐变得相对安静,这是为何呢?

  互联网时代早在20多年前就已经席卷而来,而近年来逐步成为主流的移动互联网更是加剧了传统商业模式的变革,曾几何时,很多传统商业经营者或者参与者无暇顾及互联网,因为他们在传统领域依然存在着生存空间。然而,这一种状态在近一两年来逐渐发生改变,以藏品投资领域为例,近年来,我们发现传统的古玩市场逐步丧失了昔日人来人往的情境,相反逐步走向衰老了。

  历史的潮流不可逆转,据国内邮币卡电子盘门户网站首席分析师刘卓鑫先生介绍,事实上,传统古玩市场的衰落并非因为玩家少了,市场冷了,而是因为这个传统市场已经以另外一种形式转向互联网+了。所谓“互联网+”,其实是创新2.0下的互联网发展的新业态,是知识社会创新2.0推动下的互联网形态演进及其催生的经济社会发展新形态,而藏品投资的互联网+,其实就是文化艺术品线上交易模式,邮币卡电子盘是目前最具有代表性的形式。

  分析传统的藏品投资爱好者,他们逛古玩市场无非有两个目的,一时去了解行情,了解藏品,一是去交易。互联网时代,他们想了解藏品可以轻松通过互联网进行研究和比价,比如藏品投资网的藏品库频道,不仅收录了古今的一些收藏品,同时包含当代艺术家创作的艺术品;而想交易获利的玩家,则可以通过邮币卡电子盘进行买卖,非常方便。

  (文章来源:精品投资网)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电子盘投资邮币卡古玩藏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