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盗玉器不成打伤店主欲逃走

2013年04月13日 09:53   大众网-齐鲁晚报  微博

  本报济宁4月11日讯(记者 姬生辉 通讯员 任鸿雁 魏然) 一男子迷恋收集玉器,在玉器店盗窃时被发现后,将店主打伤准备逃脱。民警闻讯赶到,将该男子抓获。因涉嫌盗窃和抢劫两种违法行为,且涉案价值近10万元,该男子已被任城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26岁的李某某是是济宁城区某饭店的工作人员,非常喜欢收集玉器。3月24日晚9点左右,刘某某下班后在城区益民西区附近的一家玉器店门口驻足。看到店内没有人后,李某某悄悄溜进店内,拿起店内的一个板凳将橱窗玻璃打破,将五件玉器挂件塞进衣兜后,准备逃出店面。

  这时,玉器店主刘某某恰巧外出回来,看到形色慌张的李某某,询问他做了什么。没等店主反映过来,李某某拿起店内的一根木质拐杖,朝他头部猛砸过去。刘某某随即和李某某扭打在一起,同时大声向附近的人呼救。李某某察觉到情况不对后试图逃脱。这时,闻讯赶到的常青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并将李某某抓获。民警在李某某身上搜处了两间和田玉饰品和三个玉器挂件。 

  “我们赶到现场后,犯罪嫌疑人一直反抗,并试图逃脱。”常青路派出所民警王国强告诉记者,在该玉器店内,他们发现一个立式橱窗的玻璃被砸坏,店内一片狼藉多件玉器被盗。经审讯,李某某供述了自己盗窃玉器不成,进而与店主等人扭打试图逃脱的事实。据了解,经专业玉器部门评估,李某某盗窃的五件玉器的涉案价值共计近10万元。目前,李某某因涉嫌抢劫罪已被任城公安部门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