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价值20万的沉香玉石被小狗叼进窝

2013年04月27日 08:53   半岛网-城市信报  

被小狗叼走的部分财物 被小狗叼走的部分财物

  25日下午1时许,崂山公安分局接到赵女士的报警:上午搬完家,下午收拾物品时,发现价值20多万元的沉香、一块价值不菲的和田玉不翼而飞。

  接警后,中韩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现场,此时赵女士非常焦急,已经和丈夫将家翻了个底朝天,还是没找到。“你先不要着急,我们帮你找找,你再想想是不是放到别的地方了?”民警一边安抚赵女士情绪一边询问。

  民警和赵女士一起将屋内存放贵重物品的抽屉、衣柜重新寻找了一遍,但一无所获。寻找物品期间,民警发现赵女士家卧室的锁、抽屉的锁都是完好无损,并没有撬动的痕迹。

  “你确定你的东西就放在这个抽屉里吗?”民警指着卧室的抽屉问。赵女士想了一会,说卧室里的东西是最先搬进来的,搬完后她打开抽屉一看,东西还在,就合上抽屉和房间门去搬其他东西了。门锁和抽屉都没有撬动痕迹,民警根据现场情况判断并不像盗窃。

  “汪汪汪……”就在事情陷入僵局时,卧室的床底下传来了狗叫声,民警脑间灵光一闪,想起一个月前,自己曾在狗窝里找到了丢失的钱,民警想赵女士丢失的东西会不会在狗窝里。

  顺着赵女士手指的方向,民警走过去查看狗窝。走近一看,狗窝里有一团红色手帕,见状,民警上前将东西取出。“就是这个,就是这个……”还没等民警打开,一旁的赵女士就激动地告诉民警这就是她丢的东西。打开红色手帕,赵女士丢失的沉香、手链、和田玉等物品一件不少。原来赵女士被丈夫喊着出去搬东西时,调皮的小狗化身大盗,将主人的东西叼进了窝,偷偷藏了起来……

  文/图  记者 李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