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偷玉器偷古董只为上网

2013年06月06日 08:10   青岛早报  

  早报讯 在崂山区一家会所干了半年服务员,嫌工资太少中途离去,沉迷上网的徐某为了上网,把黑手伸向了老东家。近日,崂山警方经过数天蹲守,在一家网吧里抓获了犯罪嫌疑人徐某。

  4月26日,崂山分局接报警称,沙子口街道的某会所被盗,会所被盗玉器、古董、电饭锅等物品,涉案价值达3万余元。民警调取了案发地周边道路的20多处监控视频,通过监控视频发现一名可疑男子,30岁左右,小平头,身材矮小,在案发前后均出入过该会所,作案嫌疑重大。民警继续调查得知,平头男经常出入沙子口街道的多家网吧内,但由于上网场所不固定,且时间不规律,实施抓捕难度较大,民警决定扮成网吧上网人员在各网吧及附近道路蹲守布控。自5月29日至6月1日,民警经过4天全天候不断蹲守、监视,没有发现犯罪嫌疑人的身影,侦查一度陷入僵局。

  功夫不负有心人,6月2日21时许,在网吧蹲守的民警终于发现了嫌疑人的身影。在确定身份后,当场抓获了徐某,并在他的住处缴获电器、古董等赃物。经审查,徐某交待曾经在被盗的会所做过半年服务员工作,干了一段时间后感觉工资较少,便辞去了该工作。30多岁的徐某一直没有结婚,整日沉迷于上网,前期由于没有固定的工作,无收入来源,便动起了歪脑筋,盯上了老东家的财物。徐某对自己入室盗窃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已被崂山警方刑事拘留。

  (记者 陈勇 通讯员 刘海青 张劭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