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为熟睡婴儿打造的有爱创意摄影

2013年06月14日 14:06   新浪收藏  微博

  新浪收藏讯  初生儿总能被极富想像力的父母打造成最炫的明星,沪江网官方微博今天就为我们晒出了这样一组照片。图中的小婴儿名叫Serban,他的父母在他5天大的时候拍下了这组创意摄影,让网友们大呼有爱。

  家住加利福尼亚的摄影师Anna Eftimie和丈夫一起,用独特的方式为他们的孩子摄影留念。他们将熟睡的小Serban打造成滑板手、囚犯、海盗,作为他们粉笔绘制的奇幻大陆的主角。

  在Serban甜美睡着时,他们画上云朵和鹳,使整个画面看起来,就像是小婴儿挂在鸟的嘴上,在天空中翱翔一样。随后,这对父母又迸发出了更多的创意,他们将这一系列摄影命名为“黑板大冒险”,并绘制了金银岛和监狱的场景,甚至给宝宝穿上了黑白连身装。为了完成拍摄,他们还用上了海盗帽、真正的滑板,以及婴儿脚蹼。而整个过程,均是在小宝宝睡觉的时候进行的。

  33岁的Anna从事“可爱的瞬间”摄影,她曾为其他父母做过许多情境拍摄,比如,一位父亲希望把她的女儿打造成美国总统的样子,还有一个家庭希望将他们的孩子送到非洲野生动物区。

  身为一个完美主义者,她非常注重细节,而这对于整个照片的最终效果来说非常重要。许多顾客前来拍摄照片,并提出各种各样颇具想象力和幽默感的要求,为孩子创造一个独特的世界。Anna坦言,她最喜欢看父母拿到照片时那一瞬间的表情,还有一家人曾写信告诉她,他们至今仍笑的合不拢嘴。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也有种想把自己的孩子好好打扮一番拍个照的冲动呢?其实摄影不一定非要传统,创意也同样无处不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