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大小的冰雹突降砸毁大量瓷器

2013年08月02日 13:33   东方今报  微博

鸡蛋大的冰雹 通讯员 郭辉/文图 鸡蛋大的冰雹 通讯员 郭辉/文图 瓷器被砸坏,铺满一地 通讯员 郭辉/文图 瓷器被砸坏,铺满一地 通讯员 郭辉/文图

  □首席记者 孟亮 见习记者 弯继伟

  通讯员 郭辉/文图

  东方今报三门峡讯昨日凌晨1时许,三门峡灵宝市出现冰雹天气,鸡蛋大小的冰雹从天而降,持续近一个小时,造成灵宝市文化广场上数十位瓷商露天摆放待出售的瓷器被大量砸毁,损失惨重。

  “一米五的花瓶被风刮倒摔碎,小一点的花瓶被冰雹砸碎,冰雹大的有鸡蛋那么大,一下子损失好几万。”瓷商陈先生无奈地说。

  据陈先生回忆,昨日凌晨1时许,他正在广场上搭建的简易帐篷内休息,天气突变,刮起了大风,没多久下起了大雨,接着便传来“砰砰当当”的声音。感觉不对后,他赶紧起身走出帐篷察看,眼前的景象让他大吃一惊,只见豆大的雨点夹杂着冰雹不断落下,广场上摆放的瓷瓶、瓷罐或被大风刮倒摔碎,或被冰雹直接砸毁。

  “没多大一会儿,地上就全是碎瓷片了,眼睁睁地看着被砸,没一点办法,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大的雨,晚上天气预报说是多云,谁知道半夜就下冰雹了,唉!”陈先生心疼地说。

  瓷器被冰雹砸毁的不止陈先生一家,据他介绍,在广场上摆摊的瓷商共有十二家,都来自江西省景德镇。他们白天在广场上摆摊,晚上就住简易帐篷,因为瓷器是易碎品,不宜来回搬动,用架子围起来后,就露天摆放在原地,他们本来计划这两天离开灵宝前往其他城市,可没想到一夜之间遭受了这么大的损失。

  (原标题:鸡蛋大小冰雹突降三门峡灵宝市 露天瓷器被大量砸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