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的弧线:繁复精美的伊朗建筑细节

2016年02月28日07:54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m1rasoulifard 02

  作为世界上的宗教国家、以及最古老的文明之一,伊朗的古代建筑也是公认的人类奇迹。许多建筑在并不出出众的外墙下,天花板和室内装饰通常隐藏着复杂的镶嵌图案及丰富的几何细节,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这种显著的地方结构与错综复杂的艺术,不仅出现在最古老的清真寺,也同样在学校内部展现。

m1rasoulifard 03

  跟随 instagram 上的摄影师用户 m1rasoulifard 的镜头,通过发现伊朗的建筑及设计历史,你可以享受一场美好的视觉之旅。整个系列作品,摄影师都主要以天花板为突破点,充满活力及艺术的图案沿着圆顶天花扩散,与周围墙壁的装饰共同构成复杂的网络。

m1rasoulifard 04
m1rasoulifard 05
m1rasoulifard 06
m1rasoulifard 07
m1rasoulifard 08
m1rasoulifard 09
m1rasoulifard 10
m1rasoulifard 11
m1rasoulifard 12
m1rasoulifard 13
m1rasoulifard 14
m1rasoulifard 01(文章来源:Hi好生活 )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伊朗弧线精美的繁复细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