俩男子进古玩店1分钟 偷走10万翡翠戒指

2016年12月16日11:40   东北新闻网  收藏本文     

沈阳俩男子进古玩店1分钟 偷走10万翡翠戒指

  几天来,在沈阳市和平区北市场经营古玩店的张先生非常郁闷:就在上周,店里价值10万元的两枚翡翠戒指被偷,通过监控查看得知,当天有两名男子佯装顾客,组团来到店里,将柜台里的戒指偷走,作案全过程仅1分钟。张先生已经报警。

  14日,张先生说起这件事时,依然很窝火。他说,12月4日上午10时多,刚开门不久,准备给店里的植物换水,就在此时,进来两名中年男子。

  “他俩进来后,先是问我手里是什么花,又问我贵不贵。我当时一直蹲在地上浇花,顺嘴回了两句,完全没有注意到,一名男子的手已经伸向柜台里的翡翠戒指。”

  大约1分钟后,两名男子什么也没买,转身匆匆离开了古玩店。直到两人离开,张先生也没发现两人的可疑行为。印象中,他只记得其中一人手里拿着一个红色的购物袋。

  直到下午,张先生从邻居家就餐回来,整理柜台时发现,两枚价值10万元的翡翠戒指不见了。他仔细回忆,上午进来的顾客并不多,突然想起来有两个人有很大嫌疑。

  张先生报警,又通过监控录像看到,就在他忙着浇花时,那两名中年男子走了进来,其中一名男子挡住张先生的视线,佯装聊天,另一名手拎红色购物袋的男子趴在柜台上,将玻璃柜台的门锁打开,左右张望一下,看到没有引起注意,就伸手将两枚翡翠戒指拿出来。

  张先生说:“现在回想起来,他俩表情太淡定了,偷完戒指后大大方方离开了店里。”

  监控显示,两名男子从进店下手到离开,整个过程仅仅用了1分钟,之后两人从古玩店出来,分头离开,刻意躲避摄像头。

  来源:聊沈客户端

扫描下载库拍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古玩店翡翠盗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