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流浪汉意外获得罕见纪念币 价值近1万英镑

2017年01月06日06:30   环球网  收藏本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英国一流浪汉行乞时获得一枚面值为50便士的硬币,而其真实价值约为1万英镑(约1.2万美元)。[环球网综合报道]英国一流浪汉行乞时获得一枚面值为50便士的硬币,而其真实价值约为1万英镑(约1.2万美元)。

  据俄罗斯“Informing”新闻网1月4日消息,埃克塞特市一流浪汉意外收到一枚形状怪异并刻有兔子图案的硬币,他向警方寻求帮助以确定该硬币是否值钱。警员用手机帮他查看后,竟发现该流浪汉竟成为数百名“彼得兔”硬币的拥有者之一,而类似的硬币在网上的拍卖价达1万英镑。

  为纪念著名儿童文学作家比阿特丽克斯波特诞辰150周年,英国皇家铸币局2016年4月首次把儿童文学中的角色印到硬币上,而这款硬币的主角就是波特笔下的倍受人们喜爱的彼得兔。

  此款硬币刚发行时,每套由数枚50便士的硬币组成,价值55英镑(约合60美元)。硬币很快售罄。由于市面罕见,此款硬币获得很多收藏家垂青。

  至于这名流浪汉将如何处理这枚硬币目前尚不知晓。

扫描下载库拍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流浪汉纪念币英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