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院奖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2016年12月21日15:20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2016年12月16日,由北京电影学院、解放军艺术学院、上海戏剧学院、南京艺术学院、中国传媒大学五所高校联合发起主办的“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院奖”在北京电影学院落下帷幕。上海戏剧学院选手“李越”荣膺最佳表演奖。

  许柏林、陆文虎、李少红、李滨、张辉、冯远征、张嘉译、陶泽如等21名影视界专家学者、教授、导演、演员等组成等评委会,直接投票产生本届学院奖的优秀、最佳演员。北京岳程律师事务所全程监督见证评选全过程。

(研讨会与会人员在表演学院门前合影留念)(研讨会与会人员在表演学院门前合影留念)
(表演学院院长张辉教授为21位评委颁发“学院奖”评委聘书)(表演学院院长张辉教授为21位评委颁发“学院奖”评委聘书)

  国家一级导演、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院奖联席秘书长车径行介绍说,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院奖将秉承:独立、公开、公平、公正、公信的原则,于每年的12月份的第二个周末举行。

  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院奖强调独立性、学术性、公开性、参与性,将与时俱进支持产业融合,努力完善自我造血功能和机制,努力把学院奖打造成含金量最高的中国电影奖项之一。

 (15位选手抽签分组) (15位选手抽签分组)
(校党委副书记王宏民、上海道爵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总裁周鲲为选手颁发拍摄种子基金)(校党委副书记王宏民、上海道爵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总裁周鲲为选手颁发拍摄种子基金)

  学院奖办公室主任周韶龙陪同湖南电广影业总裁周石星、央视电影频道主任唐科、王泉、《影视圈》杂志总编辑刘海洋,北京小马奔腾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野,以及为本届学院奖量身创作音乐主题曲的著名音乐人“林军”等业界专家出席活动。

(学院奖全体演职人员合影)(学院奖全体演职人员合影)

扫描下载库拍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中国电影种子基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