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湖文投亮相中国侨联新侨创新创业成果展

2016年10月27日11:16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开幕式开幕式现场

由中国侨联主办,江苏省侨联和南京市侨联承办的中国侨联新侨创新创业成果展于10月26日9时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百家湖国际文化投资集团作为江苏优秀创新企业代表参展。

近年来,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侨联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力拓展新侨工作和海外工作,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先后连续举办新侨创新创业成果交流会、命名新侨创新创业示范基地、设置创新创业指导委员会、组建新侨创新创业联盟,并带动各地侨联大力开展“创业中华”主题活动,推动侨联创新成果转化、项目对接落地,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此次展览是以图片文字的形式突出展现新侨创新创业的成就,同时,设置249个展位,集中展示来自20省(市、区)276家企业的创新创业成果。百家湖国际文化集团受邀参展,展区分为三个部分,展出内容包括集团作为新侨创新企业的实力和责任以及集团董事长兼中国侨联副会长严陆根先生的社会形象,重点展示了连续三届的南京国际美展项目和两届艺术南京项目的主要情况和其所产生的社会效应,多角度立体呈现了百家湖国际文化投资集团近年来取得的重大成果。

本次展览将持续到10月28日。

开幕式现场开幕式现场
图片文字展区图片文字展区
百家湖国际文化投资集团展区百家湖国际文化投资集团展区
百家湖国际文化投资集团展区4百家湖国际文化投资集团展区
百家湖国际文化投资集团展区3百家湖国际文化投资集团展区
百家湖国际文化投资集团展区百家湖国际文化投资集团展区

文章来源于新华网

扫描下载库拍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侨联创业创新新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