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山呼唤:李宝林八十艺术展在国家博物馆开幕

2016年10月26日18:51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远山呼唤——李宝林八十艺术展”开幕式现场

  秋高气爽,煦风和畅,10月23日上午10时,由中国国家博物馆与中国国家画院联合主办的“远山呼唤——李宝林八十艺术展”在中国国家博物馆盛大开幕。

吕章申馆长向李宝林先生颁发捐赠收藏证书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赵实,全国政协常委、中国文联副主席覃志刚,全国政协常委、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胡振民,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左中一,致公党中央副主席、中国侨联副主席李卓彬,中国国家博物馆馆长吕章申,中国行政管理学会会长、中央编办原副主任王澜明,商务部原副部长陈健,湖北省原副省长刘友凡,著名书法家、海军原副政委康成元,全国政协委员、海军原副政委王兆海,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刘大为,中国文联原副主席白淑湘,中国美协分党组书记、秘书长徐里,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中国国家画院院长杨晓阳,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李翔,文化部办公厅副主任、机关服务局局长都海江,中国国家画院副院长卢禹舜,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董事局主席王平,中国画学会会长郭怡孮,中央美术学院教授、中国美协油画艺委会主任詹建俊,中国国家画院国画院副院长李宝林等出席了此次画展。李宝林先生的同窗好友、海军战友、画友、同事、学生从全国各地纷至沓来,向他的八十岁寿辰和艺术展表示祝贺,参加开幕式的还有慕名而来的艺术家同道、书画爱好者以及多家主流媒体记者等近千人,可谓是群贤毕至,盛况空前。

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刘大为致辞
中国国家画院院长、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杨晓阳致辞
中国国家画院国画院副院长李宝林致答谢词

  此次画展由中国国家博物馆研究员陈履生主持,中国国家博物馆馆长吕章申,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中国国家画院院长杨晓阳,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刘大为以及李宝林先生的学生周顺恺代表学生在开幕式上发言。中国国家画院国画院副院长李宝林在开幕式上致答谢词。开幕式上国家博物馆馆长吕章申还向李宝林先生、陈雅丹女士、周顺恺先生颁发了《大会师》、《联杯酒醇》作品捐赠收藏证书。

  据悉,本次展览将展至11月11日。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赵实在刘大为、徐里、李宝林陪同下观看了画展
展览现场
开幕式现场
李宝林作品:乐山大佛   1985年
李宝林作品:山川之歌 1986年
李宝林作品:黄河古风图  1986年

扫描下载库拍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李宝林远山八十副主席艺术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