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三超写实油画国际巡展长沙站开幕

2016年11月08日11:47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情系潇湘——中国著名写实油画家唐三超国际巡展(长沙站)”开幕式现场“情系潇湘——中国著名写实油画家唐三超国际巡展(长沙站)”开幕式现场

  2016年11月5号,“情系潇湘——中国著名写实油画家唐三超国际巡展(长沙站)”在美丽星城长沙规划展示馆再次与观众见面。继深圳站、马来西亚站、新加坡站之后,国际视野,国际品位,艺术盛宴!此次画展,湖南省政协副主席刘晓、湖南省文联主席欧阳斌、湖南省美协主席朱训德等领导出席活动并到场祝贺!世界各界知名人士及各大新闻媒体、政坛高层、社会名流、艺术大家出席本次画展开幕式。

“情系潇湘——中国著名写实油画家唐三超国际巡展(长沙站)”剪彩仪式“情系潇湘——中国著名写实油画家唐三超国际巡展(长沙站)”剪彩仪式

  唐三超,中国著名写实油画家。留俄画家,湖南省邵阳人,17岁随陈西川学画,毕业于广州美院,后进修中央美院是朱乃正先生的得意门生。2010年被西北大学艺术传媒系聘为客座教授,2012年赴俄罗斯列宾美院学习,并成为中国文化部重点项目《中国根》签约画家,其众多作品被国内外收藏机构收藏。通过其数几十年对艺术的执着与追求,形成了他独特的真实淳朴的现实主义绘画风格,在他30多年的艺术创作中,深入祖国各地了解民俗风情,结合所见所闻,精心创作了近百幅作品,每一幅作品都注入着画家的汗水,才华,与情感,此次画展将再次带领我们畅享一场洗涤心灵的视觉盛宴。

  本次唐三超油画展得到长沙的家乡领导和人民的热情支持,唐三超先生多年来的油画艺术和慈善行为一直令人瞩目,凭着自己手中的画笔不断的资助贫困山区孩子上学,为家乡的慈善事业捐资几百万,从而让更多贫困失学的儿童得到帮助。

新加坡墨玉斋艺术馆馆长李玉洁为唐三超颁发收藏证书新加坡墨玉斋艺术馆馆长李玉洁为唐三超颁发收藏证书

  画展还迎来了新家坡两位尊贵的客人,他们是新加坡慈善歌唱家秦淮先生和李玉洁女士,李玉洁现任新加坡墨玉斋艺术馆馆长,自2016年6月23日以来,新加坡墨玉斋艺术馆共收藏了30多幅唐三超的油画作品,价值超200万新加坡元。

  据悉,本次画展将持续至11月15日。

“情系潇湘——中国著名写实油画家唐三超国际巡展(长沙站)”展览场地
“情系潇湘——中国著名写实油画家唐三超国际巡展(长沙站)”展览现场

扫描下载库拍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长沙三超巡展写实潇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