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西·艾敏作品:那些和我睡过的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 18:02 艺术眼

翠西·艾敏作品:那些和我睡过的人 翠西·艾敏作品:那些和我睡过的人 翠西·艾敏作品:那些和我睡过的人(内部) 翠西·艾敏作品:那些和我睡过的人(内部)

  Everyone I Have Ever Slept With( 1963–1995)是翠西·艾敏在1997年完成的作品,这件作品的主体是一个蓝色帐篷,在帐篷里翠西写下从1963年到1995年期间和她睡过的所有男人的名字,这些人包括她的性伴侣,她的双胞胎哥哥,和她的两个流产的孩子。这件作品在Charles Saatchi举办的那个著名展览Sensation上展出并产生了强烈的反响。尽管它的题目容易令人遐想,但这并不是像人们想象那样是一件传达出性意味的作品,这是翠西的个人世界,是她和那些与之生活过的人们的关联性感受,这是一件让人看了之后心生暖意的作品。

  这种日记式的表达方式对翠西本人来说就像是一种对过往的清理和洗涤,就像她说的:“这就像清洗我的灵魂。这不仅仅是摆脱过去的精神重负,或者是赤裸裸的呈现,没有那么简单——确实有实实在在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怀心)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