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发烧友50年收集3.6万颗球

2013年07月24日 11:03   新浪体育  

高尔夫发烧友50年收集3.6万颗球 高尔夫发烧友50年收集3.6万颗球 一屋子的高尔夫球 一屋子的高尔夫球

  7月17日,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宾州74岁的高尔夫发烧友迪克-弗拉斯基用50年时间收集了3.6万颗各式各样的高尔夫球,这让他成为世界上收藏高尔夫球数量最多的人。由于高尔夫球太多,他现在不得不将这些球存放在特制的咖啡桌、贩卖机、浴缸里。他说,自己的收藏目标是超过5万颗。

  今年74岁的迪克-弗拉斯基(Dick Falenski)从1965年开始收集高尔夫球,迪克所收集的这3.6万颗高尔夫球有些是200年以前制造而成,甚至有些就来自于他1965年第一次前往高尔夫的故乡-圣安德鲁斯老球场。“我一开始收集的时候,只是这里捡一些,那里捡一些,后来我要求同样的藏友把他们的有相同LOGO或是标识的球给我一些,我有一些花了500美元从他们那里买了他们收藏的3000颗球。”

  74岁的迪克是麦克罗伊的球迷,他的这些收藏品中有一些也是英国公开赛的赛场,比如特伦诺思高尔夫球俱乐部举行的英国公开赛、坦伯利球场举行的英国公开赛。

  迪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开始收藏高尔夫,主要是为了能够去高尔夫球场或是观看高尔夫比赛,“我不知道我得到的下一颗高尔夫球会有什么样的特别之外,但我的妻子跟我开玩笑说,如果我再这样下去,我可能会不久就会找到一个不同的老婆。”迪克说。

  目前已有3.6万颗高尔夫球的迪克没有停止自己收藏的脚步,他希望自己能够超过五万颗。“我希望有一天我的收藏能超过五万颗,尽管我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但我想我离这个数字越近,我就会越想打破这个目标。”

  (李兴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