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古揭开埃及艳后青春不老千古之谜

2013年09月10日 10:25   新浪福建  

  早在遥远的古代,人们就已经开始了对抗衰老的研究,也发明了不少美容方法,并且已经取得了很高的成就。

  古埃及,一个拥有悠久历史和文化的文明古国;一个被笼罩在一层诡异光环之中的神秘国度……他除了金字塔之外还给世人留下了许许多多不解之谜,其永葆青春的秘芨更是让人迷惑不解并为之不懈的探索!

  娜芙拉悌悌是埃及历史上的第一位王后,古埃及语的意思是“一个美人正在走过来”。人如其名,据说那个时候,每当她步出王宫时,全城上下无不为之倾倒:“大美人来了!” 在她56岁生日庆典上,她的容颜惊艳四座,人们看到的竟是一位年近30岁,皮肤红润,没有皱纹的美艳少女;而作为古埃及的末代王后克里奥芭特拉更是位极具魅力的传奇人物。据史料记载,罗马大帝为了博她一吻,竟把所过国事都抛诸脑后。在她年近50岁时,不论身材与皮肤,看上去完全与少女没两样。

  从娜芙拉悌悌到克里奥芭特拉,究竟是什么原因令美艳的皇后们容颜不老?整整14个世纪,埃及人一直严守着“永葆青春”的秘密。

  直到1984年,世界考古学家才揭开此迷。经研究发现,在她们身体皮肤下面存在大量纤细的自体活性细胞(又称自体活力细胞),正是这些活性成份在他们的人体皮肤内大量存在,延缓了皮肤的衰老。

  现代医学科技研究发现,高纯度的活自体活力细胞能促进人体肌肤保持年轻状态,可加速护肤因子的活性导入,提高肌肤的通透性、调节肌肤酸碱平衡、快速恢复肌肤弹性紧致,延缓衰老,为肌肤细胞注入充足能量起到桥梁作用。

  因此,两代埃及艳后能够保持青春不老,除了他们擅长保养外,最基本的一点是因为他们的身体内都不约而同存有了比正常人更多的自体活力细胞,而使得他们的美容护肤效果显著,一直保持青春美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