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疯狂大叔因离婚:把50万美元换成黄金扔掉

2013年10月27日 09:17   汉网-武汉晚报  

  为了不让正在和自己闹离婚的妻子分家产,美国一大叔做出疯狂举动,将夫妻二人名下的50万美元积蓄全部换成黄金,并一怒之下扔进了垃圾箱里。如今,这批黄金很可能已被埋在垃圾填埋场数万吨重的垃圾山下,引得不少当地人纷纷前往垃圾场寻宝。

  大叔闹离婚扔掉全部积蓄

  据报道,这名疯狂大叔名叫厄尔·雷·琼斯,现年52岁,是美国科罗拉多斯普林斯市一名年薪高达8.2万美元的国防承包商,他的妻子爱普丽尔是一名教师,两人结婚已经25年。

  但脾气暴躁的厄尔长期对妻子拳打脚踢,今年3月,在一次家暴中身受重伤后,妻子终于向法院起诉离婚。厄尔无奈从家里搬出,住进了当地一家名为“超值之地”的汽车旅馆。同时,厄尔悄悄将两人名下的所有积蓄——总计50万美元全部取出,然后通过凤凰城的“CMI金银”贵重金属交易公司,将这些钱都换购成了大约22磅重的实物黄金。

  据厄尔交代,起初他一直将黄金全部带在身边。但在他接到妻子的律师函后决定宁愿两败俱伤,也不愿让妻子分得半点好处。他把黄金全扔进了旅馆附近的一个垃圾箱中。厄尔说,他知道这样做是“损人不利己”,但他不后悔,如果他还有机会把那些黄金变成现金的话,他情愿到大街上向所有陌生人派发100美元钞票,也不会给妻子半分钱。

  黄金或已深埋垃圾山下

  在法庭上,厄尔出示了他换购黄金的交易记录,却拿不出他扔掉黄金的任何证据。因为他既找不到目击者,也没有采取任何措施记录这一过程。但他坚称自己这样做了。他说:“千真万确,我就是这么干了。”

  据悉,“超值之地”汽车旅馆的垃圾都是由当地一家名为“废物连接”的垃圾公司负责处理的,该公司通常将垃圾倾倒在一家名为“喷泉”的垃圾填埋场。“喷泉”垃圾填埋场的经理肯·曼佐透露,这里每个月都要接收多达3万吨重的垃圾,每车垃圾倾倒在填埋场后,都会被压实然后再用土覆盖。如果厄尔的说法属实,那么这些黄金如今很可能就埋藏这个垃圾填埋场数万吨重的垃圾山下。

  当地掀起寻宝热潮

  离婚大叔扔黄金的奇闻曝光后,立即在当地引发寻宝热潮,许多人试图前往垃圾填埋场寻找那批黄金。但专家指出,从技术上说,“喷泉”垃圾填埋场中的所有垃圾,包括那些黄金,都将成为该垃圾场主人的财产。更何况,由于厄尔非法地扔掉了属于他妻子那部分黄金,因此如果万一这些黄金有幸被找到,那么她仍有权认领她应得的部分黄金。据悉,法庭将于下月对此案作出最终审判。旺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