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上蝴蝶翅膀 她让普通的布料都美上了天

2016年11月16日06:30   界面  收藏本文     

  原标题:画上蝴蝶翅膀 她让普通的布料都飞了起来

  艺术家艾曼·谢科多年来专注于各种绘画和喷漆艺术,这一次她又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蝴蝶彩绘作品。除了在传统的屏风或帷幔上绘制图形,谢科还会使用数码技术在丝绸或棉布等各种材质的手帕上进行绘图,以下就是谢科本人对自己作品和生涯的描述:

  “创意一直是我基因的一部分,我喜欢制作各式各样的衣物,无论它们属于蒸汽朋克、中世纪、剧院还是肚皮舞风格。我在过去十四年内都在与丝绸织品打交道,这件事一直以来都是使用扎染技术完成,每次扎染的时候你都会做出一些新的东西,这就像是在与大自然进行合作。”

  “所谓美丽其实就是如此,每天都是学习感悟的一天,我最近的项目是绘制蝴蝶翼,我希望用廉价快捷的方式进行制作。刚开始我使用手工绘制,但是这样消耗了很多时间和精力,昂贵的丝绸织品带来的高昂价格也不适合所有人,因此我转向了丝网印刷技术并且在近乎一年的努力后成功完成了绘制。现在我可以完全控制产品质量并且能够花更少的时间进行绘制,与此同时我还在更多的颜色、设计和女孩体型上进行研究。”

  以下就是谢科部分蝴蝶彩绘作品展示。

  来源:Demilked 作者:Emaan Sheikh 翻译:王一诺

扫描下载库拍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喷漆艺术绘画创意蝴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