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商所圣诞狂欢配售助力一级经纪会员开门红

2016年01月11日11:20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南商所“圣诞狂欢1:1配售,一级经纪会员礼包拿不停”活动已于近日完成配售,部分优秀一级经纪会员满载而归。

  南商所商品现货发售运营中心自上线以来,得到全国各地广大一级经纪会员的大力支持,南商所也因此得到了飞速发展,为了让南商所下属一级经纪会员能够分享到南商所的发展成果,南商所在普惠所有投资人会员利益的同时,也对一级经纪会员给予了大力回馈,开展“圣诞狂欢1:1配售,一级经纪会员礼包拿不停”活动。

  此次回馈活动历时两个月,针对每一个交易金额累计大于等于一万元人民币的投资人会员,其所属的一级经纪会员均可享受一个大礼包的配售资格。

  本次活动得到南商所一级经纪会员的大力支持,最终1899经纪号段、8880经纪号段、1111经纪号段因出色的业绩名列前三位,成为此次活动最大的赢家。

  此次回馈活动是南商所秉承普惠政策的集中体现,新的一年里南商所将把投资人会员和经纪会员的利益作为出发点,加大普惠力度,继续推出各种回馈活动,让更多的投资人会员和经纪会员实打实分享南商所的发展成果。

  为了让利给更多投资人,南商所还将交易费率进行了大幅调整,推出交易手续费单向征收措施。从2016年1月5日起将交易手续费由原来的买卖双向各征收0.15%,调整为买入免征收,卖出征收0.15%。此外,南商所将于近期推出夜盘,为更多投资人会员和经纪会员开辟投资渠道。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经纪南商会员狂欢投资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