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以假乱真的超级逼真的3D木雕

2013年05月10日 13:15   威锋网  

超级逼真的3D木雕 超级逼真的3D木雕 超级逼真的3D木雕 超级逼真的3D木雕 超级逼真的3D木雕 超级逼真的3D木雕

  越来越多的艺术家玩起高科技,而接下来我们要看的这位艺术家可以说是把科技成功玩转了。这组名为 Wooden 的数字化艺术作品出自年仅 21 岁的德国新星艺术家、设计师 Antoni Tudisco 之手。当你第一眼看到这些所谓木制雕刻品时,你并不觉得稀奇:不就是木雕吗?实则不然,你很难想象它们并不是真正的手工木雕,它们其实是电脑合成的 3D 艺术。

  Antoni Tudisco 在这组以“假”乱真的数字 3D 木雕中,把起司汉堡、球鞋、甜甜圈、海绵宝宝等大家生活中常见的事物进行 3D 木雕变形。通过这些 3D 木雕上清晰可见的木头纹理、木质材料形状以及悬挂样式的陈列方式,让它们极具真实性。当事实上,它们是摸不到的 3D 木雕。据悉,这位艺术家不愿对他的制作过程做过多的细节透露,只是表示,每一个 3D 木雕耗费他 30 分钟到 2 周不等的时间完成。

  有趣的是,这一惊人之作向外界展示后,包括可口可乐、锐步在内的多加全球知名公司都对这位年轻的德国人发去了入职邀请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