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载30吨高档红木起火:消防营救挽200万损失

2014年03月16日 09: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衢州3月15日电(记者 江耘 实习生 罗夏兰)15日凌晨,在杭金衢高速379公里处,一辆满载30吨高档红木的大货车因后轮爆炸起火,并逐渐引燃车上的红木。浙江衢州龙游消防大队官兵经过1个多小时的奋战,终于将大火扑灭,挽回损失近200万元。

  “快点,快点把火扑灭,货物烧完了,我这辈子也就完了。”事故现场,一名中年男子不停地向前来救援的官兵呼喊。经官兵们勘查发现,一辆长近10米的大货车后轮正熊熊燃烧,并引燃了后车厢部分红木,若不及时处置,将会受到严重损失。

  指挥员立即下令组成2个战斗组和1个警戒组,战斗组分别从北侧和南侧各出一支水枪进行处置,警戒组负责现场安全。经过近30分钟的处置,火势得到控制。为防止发生复燃,官兵们又对车上的红木进行冷却,经过1小时的彻底冷却,在确定无复燃危险后,大队官兵才整理器材后归队。

  据报警人称,该货车满载30余吨价值近200万元的高贵红木,从上海开往深圳,当行驶至杭金衢高速379公里处时,后轮突然爆炸起火,由于车上缺少灭火设备,加上途中几位好心司机的帮助都无法控制火势,只能求助消防部门。(完)

  (原标题:货车载30吨高档红木起火 浙江消防营救挽200万损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