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泽红木逆市飘红:紫檀珍藏馆6月18日开幕

2016年06月20日10:54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开幕剪彩开幕剪彩

  2016年6月18日,位于北京丰台区集美家居大红门店西门外的锦泽红木紫檀珍藏馆高朋云集、热闹非凡。当日锦泽红木紫檀珍藏馆开馆仪式在此隆重举办。锦泽红木董事长郑昌元、总经理尹燕超、执行总经理郭伟、红木厂厂长刘军与锦泽近百名新老客户以及来自首都新闻界的主流媒体记者等共同见证了开幕盛况。开幕仪式由红木行业资深媒体人蔡之岳主持。

锦泽红木总经理尹燕超锦泽红木总经理尹燕超

  “锦泽红木创办两年以来,在新常态下能够稳健发展,这与今天在座广大消费者的大力支持分不开。两年来,我们始终坚持把消费者利益放在首位,以技术精湛的工匠,以货真价实的材质,为消费者打造了纯正的苏作家具。未来,我们将努力做得更好!”锦泽红木总经理尹燕超在开场致辞中如此袒露心声。

  北京麒麟汽车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尹世为女士在发言中说:“作为锦泽红木的老顾客,我认为无论是从质量、价格、售后等方面来看,锦泽红木都是我心目中最好的苏作家具,希望紫檀珍藏馆开业后,锦泽红木以此为契机做得更好!。”

  另一消费者在登台讲话中表示, 细节见证品质。近两年来,在和锦泽红木打交道的过程中,通过购买收藏家具,我切实感受到了锦泽红木对客户的关爱之心、尊重之情,同时也感受到作为锦泽红木客户的优越感与自豪感。今后,我们将继续精诚合作。

锦泽红木执行总经理郭伟锦泽红木执行总经理郭伟

  锦泽红木家具厂厂长刘军说:“锦泽红木这个大家庭很温馨,作为厂长,我主要负责管理生产制作家具,为广大消费者做出精品苏作家具是我的职责,今后锦泽红木工匠们将进一步提高技能水准,力争做出最好的苏作家具奉献给大家。”

锦泽红木厂长刘军锦泽红木厂长刘军

  作为一名长期关注红木产业及锦泽红木发展的资深媒体人,活动主持人蔡之岳最后做总结性发言:“锦泽红木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在逆市中开出旗舰店,这与他恪守诚信、坚守品质分不开。在北京市场上打苏作招牌的企业不少,但真正能像锦泽红木一样,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纯正苏作品质家具的可谓凤毛麟角。创办两年以来,锦泽红木在京城消费者和收藏人士当中愈发受欢迎。我认为,若要购买收藏苏作家具精品,锦泽红木无疑是上佳选择。”

  时下,红木市场低迷,大部分红木家具企业艰难度日,在此行情下,锦泽红木布局紫檀珍藏馆有何战略意义?曾深入苏作腹地不断学习、研究和反复实践,有着20年从业经验的苏作家具制作技艺传承人、锦泽红木总经理郭伟从开店目的、店面选址、装修、家具品质与售后保养等方面回答了这一问题。

消费者代表讲话消费者代表讲话

  记者:郭总,您好!在当前的红木行情下,锦泽红木整体情况发展如何?布局这家旗舰店出于怎样地考虑?

  郭伟:红木家具是传统文化的载体,当前低迷的市场行情会加速行业洗牌,致使有实力的企业愈发强大。锦泽红木目前发展稳健、现金流充裕,我们有能力应对市场变化,市场行情低迷对我们来说倒是机遇,布局旗舰店,是继我们去年在丰台郭庄子建立近3千平米工厂,完善售后服务后,又一举措。

  记者:为何选址南集美家具商圈?

  郭伟:首先说为何选择南城,南城与通州是当前北京最有发展潜力的两个地方。北京正在成为世界级城市,政府有意识发展南城及南部区域以分解北部压力。第二机场等市政规划将给南城带来大量的人流、物流、资金流,推动南城经济发展,未来发展前景看好。

  其次,选择在南集美家具商圈,此地位于北京南中轴线西侧、大红门桥与公益东桥之间,沿南四环临街绵延近千米,便利的交通,全新的视觉形象是北京城南经济商圈的亮点,这里囊括了实木、板式、红木家具、建材、家装设计、窗帘布艺展销等,形成了“一站式购物”的“泛家居”大商圈,拥有强大的消费者群体,以及良好的消费信誉度,是京城市民购置家居产品的理想之地。

活动主持人、资深媒体人蔡之岳活动主持人、资深媒体人蔡之岳

  记者:身处大家居商圈,您认为锦泽红木家具的竞争优势有哪些?

  首先,我曾经在苏作家具腹地跟着老师傅学艺了18年,对苏作家具的制作技法有着深入骨髓的了解。目前我们的主打产品是:大红酸枝与小叶紫檀家具。锦泽旗舰店里的家具均采用纯正苏工,家具力求造型简洁、质朴,色调润泽、柔和,打磨光平纹理均匀,不事雕琢、不加虚饰,呈现出红酸枝、紫檀木质本色,线条流畅隽永,意蕴含蓄高雅。

  其次,除了优质的家具品质,定价合理、同城性价比高,也锦泽红木家具吸引消费者的主要原因之一。正如您今天所见,还未开业,每天就有很多人前来选购家具,这种状况一直伴随着我们整个装修。

  此外,很多客户还十分看重锦泽红木贴心周到的售后服务。依托我们近3000平米的工厂,锦泽红木在北京有一支由数十人组成技术过硬的售后服务队伍。如果消费者家具需要修复时,锦泽维修人员会以专业的品质和积极的态度,用真心服务打动客户。总而言之,锦泽将以最出色的器型和做工,最卓越的性价比,最贴心的售后服务,努力与南集美家具圈中同行们一起合力打造大家居商圈。

  记者:我刚拍了旗舰店几张家居场景照片,随手发在了微信朋友圈,您看这不到10分钟就引来诸多点赞者,不少网友直呼“太高大上了”!请郭总简单介绍下锦泽旗舰店的设计装修以及家具陈设理念?

紫檀珍藏馆家居场景紫檀珍藏馆家居场景

  郭伟:锦泽红木旗舰店约600多平米,我们的装修设计理念是植根于苏作家具的气派和艺术韵味,打造移步换景、一室一景,一个精品且精致的江南园林式红木文化会馆。

  家具陈设上,我们会巧用绿植、书画、陶瓷、工艺品摆件、灯光辅助等,打造出客厅、卧室、餐厅、书房、中堂等不同居家环境的家居场景。以中式古典元素的妙思巧构,勾起人们内心深处那份对自然之美,对古典之美的憧憬与挚爱。

  记者:旗舰店隆重开业期间,锦泽红木对广大红木爱好者有何回馈?

  郭伟:除了开业期间盛大优惠外,近期我们推出了“锦泽红木走千小区进万户——免费维修保养红木家具大型公益惠民活动”。今年锦泽红木计划是走进1000家小区。在一些小区,尤其是购买使用红木家具比例较大的高档小区,锦泽红木将设立由专人看守的锦泽红木维修站点,公益性为广大红木爱好者讲解红木家具相关知识,免费为他们维修保养家具。需要维修保养家具的广大红木爱好者请积极与锦泽红木客服联系。

开幕现场盛况开幕现场盛况

  记者获悉,开幕当日,除了参加开幕典礼的消费者,许多慕名前来的红木爱好者也纷纷下单。据悉,当天下单量达几十单,购买的消费者除了享受到优惠酬宾价的福利外,还得到了由锦泽红木准备的精美礼品一份,体验了一把真正好家具不贵的文化之旅。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锦泽红木家具紫檀逆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