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挝木材砍伐量明显将严重萎缩 红木商户囤货

2016年12月06日14:48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近期,老挝严格控制木材砍伐,严厉打击盗伐,并将执法力度提到空前高压态势。预计2017年木材砍伐量将严重萎缩,届时国内红木原材价格或将进一步推升。

  一:老挝工商总局将对没收的木材在全国范围内发布拍卖公告,并规定禁止出口原木,必须加工后才能出口。

  二:红木价格持续上涨 国内外哄抢原料。

  造成哄抢两大原因:1、红木原材的进出口禁令:进口数量从每日约30卡车木材,骤减至1吨的木材。2、商家心理因素引起供不应求:想在短时间备货数量充足的红木原材。

  物以稀为贵,为了抢夺有限的木材,市场更加热闹,甚至抢木材打架,而这种热闹也在一定程度上刺激了木材价格的上涨。

  红木市场的任何一点微妙的变动,对于关注红木家具的人来说影响都非常大。红木家具的前景是需要进行相对的预测和估算的,这样才能将损失降到最小。我们应该在市场这个大容器里学会放远眼光,不至于在眼前的现状下一直忧愁。红木原材一天一个价,产地国被截,货出不来,国内缺货没得卖!红木家具此时不买更待何时?

  来源:中国木业信息网

扫描下载库拍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红木木材砍伐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