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版熊猫金银币10月底闪亮登场

2016年10月25日14:18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央行近日正式宣布2017版熊猫金银纪念币将于10月28日开始陆续发行,而当下正逢国际金银币格新一轮牛市正起之时,这套投资金银币有望成为市民理财的理想工具。

  2017版熊猫金银纪念币发行在即

  根据发行公告,中熊猫普制金银纪念币6枚将于2016年10月28日发行,熊猫精制金银纪念币6枚(2016年12月15日发行),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

  该套金银纪念币分别由深圳国宝造币有限公司、上海造币有限公司和沈阳造币有限公司铸造,中国金币总公司总经销。

  选对品种很重要

  金银币投资与其他周边投资工具相比,最大的优势就在于其稳定性更高,即使投资方向有所偏差,也不至于血本无归,而且社会适应性更广泛,是家庭资产保值增值的重要组成部分。

  作为全球公认的六大投资币,自1982年首次推出以来,熊猫币就受到广钱币爱好者及收藏爱好者的追捧,并成为了近几年钱币市场中的佼佼者,其也是中国贵金属纪念币的代表品种,具有较高的收藏和投资价值。

  以熊猫币为代表的投资性的金银币,价格是国际贵金属价略加较低的升水,具有国家法定货币属性,可自由买卖,随时向指定银行或金店兑现。

  投资熊猫金银币坐上黄金牛市车

  自去年末美联储加息后,萎靡近3年的国际金价在半年多的时间内,上涨了近30%,重新开启牛市,以往金价牛市往往能持续数年之久而在牛市中间歇出现的价格回调——“牛回头“往往是天下掉钱般的绝佳入市机会。

  而投资金币方面价格变化同样显著,2016年7月末至8月初国际金价年内高点时全套熊猫金币价格一度攀升至16700元/套,而10月中旬一度降至16000元/套左右,而本周来随着金价再度回升,全套熊猫币价格短短几日里便上涨了200多元。

新浪收藏文交所频道
传递文化产权市场健康价值观
http://collection.sina.com.cn/wjs/

扫描下载库拍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纪念币金价加息贵金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