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文交所:柘荣剪绸

2016年11月17日10:42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经福建海峡文化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交易所”)会员申请,通过交易所专家委员会、新藏品挂牌审核小组评估审核,对以下藏品公开申购,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申购信息

  二、申购及上市交易时间

  (一)申购时间:11月17日(09:30-11:30、13:00-15:00)

  (二)中签处理及摇号时间:11月18日

  (三)中签公告时间:11月18日17:00后

  (四)上市时间:2016年11月21日挂牌上市

  (五)交易时间:每周一至周五(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09:30-11:30;下午:13:00-15:00

  三、申购流程:

  在福建海峡文化产权交易所交易客户端中,选择“所需申购的标的物” →输入“申购数量”;点击下方的“确认”按钮。

  四、中签分配方式:

  (一)中签分配方式:总申购量的100%按持仓市值申请比例分配。

  (二)申购中签计算办法:

  本次申购中签计算方法:

  单一藏品单账户中签总数 = 单账户持仓市值 ÷ 参与申购交易会员总持仓市值 × 100%该藏品可供申购数量+ 随机分配数量。

  交易会员持仓市值 = 交易会员所有持有持仓市值的总和。

  交易会员某藏品持仓市值 = 该藏品申购日(2016年11月17日)的收盘价 × 交易会员该藏品持有量。

  注:指定持仓市值申购活动仅限交易会员,不包括上市申请人。

  五、申购及交易须知:

  (一)每个交易会员账户对应某单一品种藏品可多次申请,但不允许撤单,请会员谨慎填写购买数量。

  (二)对本次申购、配售成功者,本所将收取中签藏品市值0.3%的手续费。

  (三)藏品挂牌上市首日开盘基准价为该藏品申购配售价。

  (四)藏品申购资金解冻时间为本所“中签公告日”的次日。

  温馨提示:

  本所出入金时间为周一至周五09:00-15:30,为保证出入金通道顺畅,请勿集中于09:00至10:00办理出入金业务,请广大交易商合理安排出入金时间。

  特此公告

  福建海峡文化产权交易所

  2016年11月16日

新浪收藏文交所频道
传递文化产权市场健康价值观
http://collection.sina.com.cn/wjs/

扫描下载库拍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海峡产权交易所藏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