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甲:综指震荡筑底 注意操作节奏

2016年11月28日16:22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2016年11月28日,金马甲综合指数报收5840.59点,综指涨1.55%,成交金额3.82亿。今日综指全天震荡上行,尾盘多头有所发力拉升指数,收出一根光头阳线,勉强站上5日均线,全天几个热门品种维持震荡上行,尾盘多数高市值品种出现集体偷袭拉升指数,使得今日盘面整体不算难看。各个板块全集体收红,邮资封片指数涨幅较高。单个品种方面,涨跌比为2:1,涨停板家数较多。提前埋伏的,资金会有获利,观察明日上涨的持续性。如能持续,会激发一定的赚钱效应。近期整体上攻的难度也较大,下挫空间也不多,上下两难,多会以震荡为主!

  近期,金马甲整体品种大都具备一定的投资价值,管理层也在陆续推出一定的利好政策,基本封杀了短期内综指向下的力量。但是由于增量资金依旧没有大幅入场的迹象,只有场内资金的博弈,很难走出大行情。上方压力较大,短期内大幅上涨的可能性也不大!基本处于震荡阶段,向上向下难度都较大,这给予投资者高抛低吸的机会,对低位有资金关照的品种,跌了要敢买;涨了,发现滞涨情况要舍得卖出!做到不害怕不贪心。控制好操作的节奏。谨慎追高,拒绝杀跌!

  作为普通投资者来说,市场价格包容一切,尊重市场。这种局面不是短期可以改善的,做好充分心里准备即可!

新浪收藏文交所频道
传递文化产权市场健康价值观
http://collection.sina.com.cn/wjs/

扫描下载库拍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震荡节奏综指品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