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文交所继续推动国有业务发展

2016年12月22日10:08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深圳文交所”)是财政部《关于加强中央文化企业国有产权转让管理的通知》和《中央文化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操作规则》中规定的国家级国有文化产权交易的指定平台,自成立以来不断进行业务的发展和拓宽,在原有的文化产业资产处置和传统“招拍挂”业务基础上成立了文化资产交易管理部,面向全国文化企业的产股权、实物资产、诉讼资产、金融资产、环境权益、公共资源、技术产权、企业融资服务、文化产权等文化类产权提供资产托管和交易服务。

  12月20日,深圳文交所邀请了该所国有经纪会员中诚天下总经理徐勇及合规部副部长张婷婷进行国有业务交流,并表示希望能够更好的配合《企业国有资产交易监督管理办法》的实施,推动产权交易机构与国有会员经纪机构共同服务于国有企业资产交易业务,并确保国有资产交易业务全流程的合法、合规、合理以及公开、公平、公正。

  中诚天下是一家以并购为核心,专注于企业产权交易、增资扩股、并购重组及投融资等业务的投行服务机构,具备四大产权交易试点机构的经纪会员资格,同时也是深圳文交所的首家国有经纪会员。中诚天下自成立以来已操作上千例国有资产交易案例,有着丰富的国有资产交易实践经验及充足的资源优势。

  在当日的交流中,双方通过对当下政策情况的分析,对未来沟通机制、服务细节探讨了更专业、更规范的服务工作流程。希望双方能够更加紧密的合作,共同推进国有文化产权交易的发展。

新浪收藏文交所频道
传递文化产权市场健康价值观
http://collection.sina.com.cn/wjs/

扫描下载库拍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文化产业产权交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