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文交所当代书画交易中心招保荐机构

2016年12月28日10:06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日前,由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设立、深圳大唐文化艺术品发展有限公司担任独家特别保荐机构的全国首家中国当代书画交易中心已初步完成全套制度、团队组建及产品设计工作,预计明年1月正式上线。

  深圳文交所中国当代书画交易中心是专门为“文化四板”挂牌上市企业推出的专项交易中心之一,其主营业务为中国当代书法和绘画作品相关的文化产权挂牌交易。该中心致力于为广大书画爱好者和艺术家提供一个安全便利的交易平台,探索“艺术+金融”创新发展模式,通过向大众介绍、引导书画艺术品的消费、投资、收藏,开拓书画艺术品的流通和交易渠道,让中国当代书画艺术成为一种投资产业,让书画爱好者在提高自身文化修养的同时,得到客观的经济收益,进而实现本中心服务“文化四板”的目标。

  目前,深圳文交所中国当代书画交易中心为了更好地服务于文化产业,保障投资者的合法交易权益,拟将携手志同道合之士,招收诚信可靠、资质有保障的保荐机构,以便共同经营与管理好交易中心的运营事务,打造一个合作共赢、规范有序的发展平台。其中,交易中心拟招收的保荐机构需承担的业务范围及资格条件如下:

  1、保荐机构业务范围

  进行投资会员的市场开发,协助本所办理投资会员入市交易手续,享有交易所提供的结算服务、交收服务、信息服务及其他服务;推荐合格的线上交易标的产品上线;承销上线产品。

  2、保荐机构资格条件

  必须是依法设立并有效存续的法人或其他经济组织,并具备能满足业务开展需要的办公场所和软硬件设施;拥有资金实力和会员资源的优先。

新浪收藏文交所频道
传递文化产权市场健康价值观
http://collection.sina.com.cn/wjs/

扫描下载库拍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保荐机构文化产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