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文投文化产权交易中心资质

2016年11月18日15:35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广西文投文化产权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文交中心”)成立于2014年3月31日,是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首家自治区级综合性文化产权交易服务机构。由广西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西联合产权交易所有限责任公司等国有机构共同设立。文交中心先后被列入自治区文化体制改革与发展领导小组《广西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工作要点》重点项目、自治区人民政府建设沿边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重点推进项目。

  为贯彻落实国家大力打造“互联网+金融+文化”的战略部署,把三者有机紧密结合,细分文化金融板块市场,文交中心成立了广西文投文化产权交易中心邮币卡交易中心(以下简称“广西邮币卡中心”),开辟了邮币卡交易业务。广西邮币卡中心是依托国内外邮币卡藏品现货市场,通过互联网+交易平台,融合多媒体信息发布、互联网实时交易、权威机构鉴定、银行资金监管、金融风险管控等先进技术,将邮币卡线上线下交易有机结合,打造一个公平、公开、公正的交易平台。

新浪收藏文交所频道
传递文化产权市场健康价值观
http://collection.sina.com.cn/wjs/

扫描下载库拍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邮币卡文化体制改革文化产业广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